喜欢写小甜饼日常~

[路茸]坐大腿

怎么没人写坐大腿呢  我感觉超萌🤤

正文:

     又是一个月的月底,连路柏沅也罕见地打开了直播间。

       [我靠  老公怎么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的冷静点]

       [举报你男朋友简茸又在队内划水]

       [就是啊  多久了  我儿子还不直播]

      路柏沅直接打开了游戏界面,想了想,简茸应该还在赖床,就点击了随机匹配,

        [路神怎么没和小傻逼双排]

        [那个喷子也配和我路神天天打游戏]

        [传下去  简茸被路神踹了]

         弹幕哗啦啦地扫过,路柏沅按着技能键,趁着刚打出一波大招的空隙,抬眼看了看弹幕,也不知道是看到了哪个水友的弹幕,就见他低下头嗤笑了一声,“嗯,乖小孩在睡觉。”

          又打了一局,路柏沅甩了甩手,心想着不能打太久,还得等着简茸起床和他双排,想到上次简茸因为没和自己打游戏生闷气的样子,又臭屁又可爱,刚准备下播去叫小孩起床,一抬手就不小心碰倒了桌上的塑料水杯……

         水杯向身后滚去,路柏沅刚起身站在椅边,就感觉胸膛被一团蓝色的不明物体轻轻地撞了一下,简茸拿着水杯抬起头,对上了路柏沅温柔又宠溺的视线,不自觉的红了脸,“队长…”因为刚刚起床,简茸的声音有点哑但是听起来特别软。

         “嗯?简茸,这是你们喷子投怀送抱的一种方式吗?”路柏沅笑着揉了揉简茸的脑袋。

          “我哪有”简茸撇了撇嘴,脑子里却好像停止运行了……

         “好,没有。”路柏沅说着就坐下了,侧对着桌子,手弯曲放在桌子上撑着头,一脸宠溺地看着他的小朋友,“那男朋友知不知道我在直播。”

         确实,刚刚路柏沅那一系列猛撩下来,直播间里早就炸成一锅了,奈何这初生情侣不怕虎,就任由粉丝们在风里迷乱。

        简茸真的脸红得像在滴血,大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路柏沅牵过去坐在了他腿上,于此,简茸心里一百万句我靠……

         [我靠,这是我免费能看的吗]

          [不是,小傻逼这么乖?]

          [杀了我给他俩助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路神好宠]

           [我儿子八辈子修来的福分啊]

         路柏沅揽着简茸的小细腰向上颠了颠腿,“乖,我打游戏看不了弹幕,男朋友帮我和他们聊聊天,可以吗?”

         简茸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红着脸让弹幕起哄的水友闭嘴,甚至好几次想抢过路柏沅的鼠标把直播间关了……

         ……

         果不其然,公开出柜的代价就是好几个热搜和来自丁哥的无数个电话问候。

         

评论(210)

热度(17817)

  1. 共5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