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写小甜饼日常~

[路茸]恃宠而娇

发现自从那篇坐大腿之后 很久都没有更新过路茸的文章了 会谈恋爱的儿子最好命,不得不说路柏沅也太宠了吧

正文:

      简茸垂着眸子,手指头就这么无聊地在键盘上左右敲击着,看着还黑着屏的电脑也懒得欠下身去按开机,他只知道他很烦!

      他揉了揉自己皱巴巴的脸蛋子,想到今天一早起床翻个身却发现旁边这么大一个路柏沅凭空消失了,心里没由来的生气,还有点委屈。

      怎么出门也不说一声的,虽然说路柏沅有晨跑的习惯,可是一般他起床这个点也该回来了啊......

       简茸感觉自己快憋屈死了,一个人气呼呼地坐了好一会儿才伸手打开电脑打游戏...

       直至中午过了饭点,路柏沅才走进基地的大门,他正欲去和简茸解释,就看到自己的小男朋友垮起一张拽得二五八万的脸死死地盯着游戏界面,像只炸毛的小猫咪。

        路柏沅轻手轻脚地走近,因为两人身材的悬殊,路柏沅此时俯下身子就像圈住了一只小鸡仔般,哄道:“小朋友,我回来了。”

        简茸感受到熟悉的气息,登时脸就不争气地红了,可是哪能就这么原谅他呢,没志气!简茸在心里暗骂了自己一句,才缓缓开口:“朋友就朋友,干嘛要加个小字!”

       看着简茸委屈得全身的毛都竖起来了,路柏沅没忍住笑出了声,没想到这声笑倒是戳中了某个小朋友的躁点,简茸把牙齿要得咯咯响,一脸死傲娇地质问路柏沅:“你笑什么!”

       路柏沅没有理会他的这一句话,揉了揉简茸圆圆的后脑勺,自顾自的解释起来:“好啦,晨跑的时候碰到了一个老朋友,一起吃了顿饭,忘记和男朋友报备行程了。”   路柏沅战术性地顿了顿,又道:“能原谅我了吗,小男朋友?”     

         简茸委屈巴巴地低下头,又一股新的思绪涌入脑海,自己会不会太过分了,一点小事就生气,这样子的恋爱队长未免太累了……

       路柏沅见简茸无精打采,只好拉着他的手一起往茶水间去了

       路柏沅把门反锁,推着简茸靠近桌沿,手臂稍一用力就把人抱到了桌子上,顺势挤在简茸的两腿之间。

        路柏沅拉过简茸的一只手,轻轻捏了捏他的手心,“简茸,别生气了,嗯?”

       简茸抬起头,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路柏沅,良久才开口:“队长,你会不会觉得我这样很矫情,一点小事就和你生气。”其实开始使小性子,这也说明简茸已经完全依赖上了路柏沅。

      柏沅式哄人大法,先顺着再讲道理。  路柏沅“噗嗤”一笑,揽着人往前贴紧自己,伸手摆弄着那头蓝毛,“不会,恃宠而娇,我很高兴。”

       这时,简茸那小眼神终于恢复了一些往日的机灵,路柏沅揪起他脸上一小块肉捏了捏,柔声道“简茸,你还小,有些东西我以后慢慢和你讲,但是下次生气委屈,直接打电话给我,我一定回来哄你,好不好?”

        ......

可能ooc了 但别管 就让我和简茸一起坠入路柏沅的温柔乡吧 还是想说 摊上这样的男朋友 儿子你好福气啊!

       


       

评论(42)

热度(2441)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